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涂立桥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加奇 廖艳利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9月8日,副校长涂立桥到图书馆调研并指导工作。图书馆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在听取了吴鉴馆长、肖蕾副馆长及部门主任的工作汇报后,副校长涂立桥对图书馆立足现有条件,充分挖掘潜力,稳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图书馆要进一步抓好资源、服务、队伍建设,主动融入学校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并对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不打折扣,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提前做好秋冬季流感等传染病的防范预案;二、竭尽所能,提高图书馆各项资源的利用率,采取送资源送服务上门等多种方式,紧密联系教学院,共同推进资源的有效利用;三、积极探索,助力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四、开放办馆,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的优秀做法,扩大交流,引智引源;五、严格管理,不断提升馆员队伍履职能力。

吴鉴馆长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为图书馆新学期及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添了信心,激发了斗志,图书馆将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正视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09-09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来我馆开展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又闻书香 爱你如初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