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来我馆开展志愿者活动

作者:张岚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我馆期刊阅览室,期刊报纸种类齐全,资源丰富多样,环境安静舒适,一直深受广大读者的青睐,每天几乎座无虚席。优质的服务饱含期刊部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更离不开每日繁杂的报刊整理、卫生打扫、报刊防盗等工作。由于疫情缘故,今年秋季开学期间,期刊部面临了更为艰巨的任务,包括去年年近1300种期刊的下架、归类整理和打包,以及今年1255种期刊的整理和上架。

9月21日—23日,外国语学院实践部来到我馆期刊部开展志愿者整理报刊的活动。外国语学院实践部部长李庆璇带领外国语学院二十余名同学来到期刊部参加志愿服务。开始工作前,期刊部主任吴老师首先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向志愿者介绍了期刊杂志的排架、编号规则、如何下架归类整理、上架摆放等事项。志愿者们接着便开始对期刊杂志进行了下架及细心的整理和归类。

志愿者们在报刊整理工作中,表现积极,认真负责,完成了工作任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我馆将鼓励更多的师生读者参加到图书馆服务中来,为创建文明整洁的阅读环境、加快书香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和奉献。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09-22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借信息化东风 推进图书馆管理服务提档加速
下一篇:副校长涂立桥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