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为2019年新生入馆教育集体备课

作者:刘霄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为了让我校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掌握正确利用图书馆的方法,图书馆于2019916日开展了以新生教育为主题的集体备课。

我馆高度重视此次的新生入馆教学,派出的数名精兵强将汇聚于电子阅览室,认真讨论授课内容、技巧等方面,大家纷纷就新生入馆的教学课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吴馆长强调:我们要引导学生热爱图书馆,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发挥我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blgxytsg)教育平台的作用。

参加入馆培训是新生们开启校园自主学习大门的钥匙,对学子们今后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享受图书馆贴心服务有着重要意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0708MD\Desktop\img_0982_副本.jpg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09-20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
下一篇:我校读者在“清凉一夏,悦享经典”湖北省高校阅读夏令营中获奖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