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读者在“清凉一夏,悦享经典”湖北省高校阅读夏令营中获奖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2019年暑假,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超星公司承办的“清凉一夏,悦享经典”湖北省高校阅读夏令营活动中,我校读者余冲、李昱佳、吴琼、陈雅倩和李继培5名同学成绩突出,均获得湖北省高校阅读夏令营纪念币一枚。

 

湖北高校阅读夏令营线上阅读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暑假多读书、读好书。活动从201971日起至831日截止,历时62天,全省共有76所高校参与,累计在校师生2510名,其中354名读者完成线上阅读任务,获得限量版纪念币。湖北医药学院的郭立珍同学荣获此次活动的第一名。我校余冲同学以签到46次、参与话题33个、阅读时长1097小时的成绩入围前30名。

此次活动充实了广大师生的暑期生活,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对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09-20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为2019年新生入馆教育集体备课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图书馆第三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