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加奇 王芳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部于1月7日上午在T2五楼研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馆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第五小组成员、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军军到会并指导。会议由吴鉴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努力把湖北建成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全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馆长吴鉴、副馆长肖蕾联系个人思想和图书馆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会议,图书馆党总支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馆长吴鉴、副馆长肖蕾和各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围绕主题进行问题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

吴鉴代表班子汇报了馆党总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肖蕾根据会议要求汇报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部其他委员分别向班子和吴鉴、肖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鉴表示:图书馆党总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精气神,把整改清单落到实处,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更多了解师生需求,更好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两个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第五小组成员、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军军作会议总结指出:图书馆党总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查摆问题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会议开得非常成功,相信图书馆在新的一年各方面的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
阅读:
日期:2021-01-08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我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暨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篇:图书馆T1、T2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