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T1、T2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加奇 王芳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1月7日上午,图书馆T1、T2支部党员分别在T2图书馆研讨室和五楼会议室开展以“过好组织生活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AE46

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诵读了党章第五章第三十、三十一条。围绕主题开展集中交流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如下:1)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2)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A44B

T1、T2、支部根据湖理工组字〔2021〕01号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馆长吴鉴、副馆长肖蕾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T1、T2支部书记袁庆荣、陈加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述职,并报告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党员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经过民主评议,吴鉴、肖蕾、袁庆荣、吴凌星、陈加奇五位同志评定为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

万鹏、陈浩分别当选为1、2月份T1、T2支部“一月之星。



来源:
阅读:
日期:2021-01-08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和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