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知名校友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陈加奇 审核人:钟松 编辑:图书馆、档案馆

3月8日上午,我校知名校友閤先强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T2楼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部书记、馆长钟松主持捐赠仪式,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细刚、副书记陈群全程参加了捐赠活动。

钟松首先代表图书馆感谢閤先强校友向我馆捐赠他的著作《营销管理实战思维》。该书是校友多年营销工作经验的积累,是一本超实用的营销实战技巧指南,不仅为相关营销人员提供营销思路,更能让其突破营销困局,直击营销痛点,跳出陷阱,成为营销高手,取得订单,成为业绩冠军。为从事营销的工作者找寻新出路。接着图书馆馆长钟松向校友閤先强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校友閤先强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流通部和自修室,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细刚、副书记陈群共忆当年青春岁月。

校友阁先强,湖北枣阳人,湖北理工学院200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书籍《营销管理实战思维》作者。先后历任:TOC中国资深咨询顾问,深圳市联旗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深圳市芯航国际电子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总经理、合伙人。长期致力于企业营销的理论研究,并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十余年,有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有很强的商业洞察力。

钟松表示,此次校友图书捐赠,既是校友对母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的回馈,也是图书馆吸纳校友资源、服务人才培养的有效方式。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为母校多捐书、捐好书;校图书馆要进一步为校友敞开大门,做细做实服务;充分凝聚校友力量,打造书香校园文化新高地。

校友寄语:书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当你需要见闻时,她能带你去看大海山川的波澜壮阔;当你需要知识时,她能带你领略无边的知识星球;当你需要答疑解惑时,她能教你一切想要的方法;她就像母亲一样,无私的给你关怀,给你温暖,给你力量!读书吧,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吧,因为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吧,因为腹有诗书气自华。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阅读:
日期:2024-03-11
录入:图书馆、档案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档案馆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采摘踏青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先进借阅集体”、“十佳读者”、“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