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读书月活动|四级英语单词酷打卡活动

作者:程雅倩 审核人:肖蕾 编辑:陆伟

一、活动简介

英语四级考试是每个大学生的必须经历,为了能够顺利过关,每天要花大量的时间去背单词、练听力、读文章、做习题等等,有时难免会感到枯燥和厌倦。为了活跃学习氛围,快乐高效学习,轻松备考闯关,起点考试网联合图书馆组织了“起点考试四级英语单词酷打卡”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依据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要求和历年考题趋势,精选500个热频单词,每天设置为一个打卡任务。学生通过累计打卡14天单词答题活动,达到巩固知识、强化记忆之目的。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强化知识,积累经验,查漏补缺,为顺利参加四级考试打好基础,增强信心。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 23 日- 5 月 31 日

三、活动对象

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学生

四、活动形式

参赛院校的学生登录起点考试网或者起点考试公众号,即可“英语酷打卡” 。登录前请先注册“起点考试网”,注册时请选择本校名称。

任务1:热频四级单词 2016-2021年度 每组单词50个,共500个单词。

会员选择打卡后,进入任务状态,系统随机抽取热频单词题,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系统自动记录答题时间、时长、分数、累计打卡次数。一天允许打卡一次,多次无效。最终根据累计打卡次数、完成任务数、答题成绩和时长评出奖项。

五、活动组织: 学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六、活动奖励将在6月份公布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日期:2022-04-15
录入:陆伟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张方胜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读书月活动|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