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读书月活动|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

作者:程雅倩 审核人:肖蕾 编辑:陆伟

一、 主办方

超星移动图书馆

二、活动主题

摄影大赛以“发现图书馆之美”为主题,鼓励摄影爱好者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图书馆的美好瞬间,记录与图书馆有关的人、事、物,展示图书馆在馆舍建设、阅读推广和服务创新中的新发展、新气象。

三、举办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4月6日8时-4月28日20时

获奖名单公布:2022年5月9日

奖品发放时间:2022年5月10日-5月13号

四、参与对象

面向app全体注册用户,所有摄影爱好者、图书馆工作人员及读者均可参与。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要契合主题,与图书馆有关的人、事、物、景皆可,要求真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展示图书馆良好精神风貌;

2、作品须由本人原创,严禁剽窃、复制或抄袭,不得有修改、装饰、水印、签名、拍摄软件logo等;

3、作品不能改变原始摄影,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不可为电脑合成作品;

4、每人可上传不超过3篇作品,最后获奖名单按作品获票数加点赞数之和综合排名,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以最终排名最高的一个入选获奖,即每个用户只有一个获奖名额;

5、每篇作品需配20字以上说明,并注明作品名称、作品分类、单位信息。

五、投稿方式

下载、注册并登录app,点击进入app前的广告页或首页的活动轮播图,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四等奖30名,五等奖50名。

获奖作品全部由用户投票、点赞产生,最后评选为获奖者颁发奖品。获奖名单在奖项评定结束后在APP首页公布,奖品如下:

一等奖:华为MatePad Pro 10.8英寸128G

二等奖:华为口红外观无线耳机

三等奖:富士拍立得mini40礼盒

四等奖:小米米家智能台灯

五等奖:乐扣乐扣保温杯

七、活动说明

为保证活动结果的公正性,后台会对投票点赞数据进行监控,严禁任何违规方式的作弊投票行为,活动过程中如发现票数异常,主办方有权根据已刷票行为情节轻重,对有违规行为的作品做出减票、下架、取消参赛者资格的处理。

本次活动旨在让读者分享自己镜头下图书馆的美,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请大家共同维护公平和谐的参赛环境。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超星移动图书馆所有,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



来源:图书馆信息部
阅读:
日期:2022-04-15
录入:陆伟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读书月活动|四级英语单词酷打卡活动
下一篇:读书月活动|“知”海畅游系列线上直播公开课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