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涂立桥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加奇 王芳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理工园内花枝俏,图书馆里春意浓。3月22日下午,副校长涂立桥深入图书馆调研并指导工作,图书馆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在认真听取了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馆长吴鉴对图书馆近期工作及“十四五”开局工作思路后,副校长涂立桥对图书馆立足现有条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拓宽服务功能、稳步提高资源利用率,全面为师生和学科建设服务,参与“三全育人”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突出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统筹疫情防控和全面复馆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学生自修需要;三、进一步加大服务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力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主动和相关教学院部、职能部门沟通合作,推进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共治;四、始终强化“生产安全,重于泰山”理念,图书馆要一如既往地将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五、深挖潜力,开门办馆,提高图书馆各项资源的利用率,采取送资源送服务上门等多种方式,紧密联系教学院,共同推进资源的有效利用;主动出击,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强大数据支撑。

此次调研活动,为图书馆新学期及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添了信心,激发了斗志。图书馆今后将在服务和精准两方面狠下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两个提升”贡献力量。



来源:
阅读:
日期:2021-03-23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超星” 数据库培训(0412)
下一篇:强化资源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