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获奖通报|云上阅读精彩纷呈 抗疫情同谱新篇章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2020年3月至6月,图书馆本着“延期开学不停学、服务不停、精彩继续”的原则,充分发挥网络作用,开展了12项线上阅读推广活动,帮助广大读者足不出户便能利用丰富的电子资源提升自我、弘扬正能量抗击疫情!

(一)“勇往职前”——就业技能大比拼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在全省13000余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中,我校计算机学院熊维建同学拔得头筹,荣获特等奖荣誉证书及Apple ipad一台。

(二)“生命战‘疫’”——书评影评传能量

湖北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由湖北省图工委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征集自由体裁(诗歌除外)书评影评作品。全省共有59所高校参与本次大赛,大赛组委会共征集优质书评、影评作品2313篇。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我馆读者陈智的作品《阴霾必将散去,阳光终洒大地》荣获影评类三等奖。

(三)“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普及防治知识,提升防护能力

为更好地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广大读者的防疫意识,助力返校复学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馆联合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此次活动中,我馆读者谢雨欣荣获一等奖,奖品为智能手表;周欢、胡新康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奖品为米家魔方插座和小米炫彩背包。

[1] [2] 下一页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09-24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我校2020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完美收官
下一篇:借信息化东风 推进图书馆管理服务提档加速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