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馆内业务信息咨询部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数据库有奖培训预告

作者:张岚 审核人:肖蕾 编辑:图书馆

想学习不枯燥,那就看视频吧!想考前搞突击,最好就是自由组卷针对性训练啰!想读百年经典的电子图书,品质永恒的科技期刊,来,来,来……图书馆数据库一网打尽,期待你来开启知识之旅!

 

2021年下半年数据库培训安排如下,我们将在培训现场抽取大奖!还有机会赢取“热心读者奖”!

(后期随我馆微信后台改版可能预约、抽奖方式会有变化,详情请关注微信后续消息)!

  • 实用奖品向你招手:

    奖品:台灯、运动手环、小爱音箱、移动电源、耳机等,每次有10-20个名额。(单件奖品价值100左右)。


  • 抽奖条件:1.扫码关注下方图书馆微信或者搜索微信名称“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或微信号hblgxytsg。

  • 2.预约数据库培训,方法:输入“报名”,会弹出当前正在进行的培训链接,填写本人信息,提交后会显示“报名成功”。预约报名系统将于培训前三天开放

  • 3.按本人预约的场次按时到场参加培训,在培训现场由图书馆馆员按预约报名号摇号抽奖。

  • 4.在每场活动通知的微信下方留言评论,被点赞次数位于前5名的还可赢取“热心读者奖”。图书馆另选2位超过5赞的同学获得“走心评论奖”。

  •  



来源:图书馆信息部
阅读:
日期:2021-10-15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来约,知网数据库有奖培训! (1025)
下一篇:来约,万方数据库有奖培训(10月18日)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