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馆内业务信息咨询部 → 正文

来约,万方数据库有奖培训(10月18日)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2021年下半年度图书馆数据库培训第1弹!

万方数据库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学术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视频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各研究层次,感知用户学术背景,智慧你的搜索。万方智搜更是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

◆培训现场抽取大奖!微信评论赢取“热心读者奖”!

◆ 培训一: 用好知识服务平台 论文无忧

主讲人: 刘丹

时间: 10月18日 周一 (下午3:00-4:00 )

地点: 图书馆T2报告厅(请戴口罩持校园卡进馆)

◆海量大奖等你拿:

奖品:台灯、运动手环、小爱音箱、移动电源、耳机等,每次有10-20个名额。

(单件奖品价值100元左右) 。

获奖攻略:1.扫码关注下方图书馆微信或者搜索微信名称“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或微信号hblgxytsg。

2.预约数据库培训方法:输入“报名”两个字,会弹出当前正在进行的培训链接,填写本人信息,提交后会显示“报名成功”。(10月15日10:00-10月18日10:00开放全校读者预约:名额120人。额满即止)

3.按本人预约的场次按时到场参加培训,在培训现场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按预约报名号摇号抽奖(还有培训师安排的现场答题互动,也有获奖机会)。

4. 在本条微信下方留言评论,被精选后获得点赞数前5名的即可赢取“热心读者奖”(留言点赞数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10.18 10:00,届时点赞数前5名的获奖者会收到微信回复的中奖通知,请本人持手机直接在培训现场领取奖品,每人每学期限一次得奖机会)。



来源:
阅读:
日期:2021-10-13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2021年下半年数据库有奖培训预告
下一篇:来约,爱迪科森数据库有奖培训!(0426)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