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电子资源本馆资源 → 正文

学习通(超星移动图书馆)

作者: 审核人: 编辑:admin

    超星移动图书馆应用元数据整合技术对馆内外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标准、专利等各类文献进行了全面整合,在移动终端上实现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获取本馆现有的电子图书、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不受校园网使用范围限制,轻松获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注意:需要使用“我的图书馆”注册账户——即远程访问系统的用户名密码认证登入)。同时另外提供3万本e-pub电子图书、7800万篇报纸全文。

    超星云舟“学习通”:涵盖移动图书馆所有功能,集阅读、科研、学习、 交流、管理等用途为一体。
  支持设备系统:IOS,安卓,塞班,windows等。
  支持访问设备:各种移动终端包括各种型号手机、苹果iPad、超PADPSP
   认证方式:采用图书馆OPAC系统中的“我的图书馆
”进行联合认证      

使用方式(两种途径)  

    1.APP版:手机等移动终端在应用市场中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或用浏览器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APP安装(如果使用微信扫码,则需要在显示网址后长按再选择“打开-用QQ浏览器“或者选择“复制”再用其它浏览器打开)。

          

    下载后安装完成,在手机中点击移动图书馆的图标,即可打开app版的移动图书馆。

   

    登录方式:点击界面左上角的个人中心图标,如上图中红色标注,打开个人中心菜单(见下图),点击“未登录”;

   

    就会进入选择地区界面,选择“湖北省”;然后进入选择学校界面,选择h索引中的“湖北理工学院”,即可打开登录界面(如下图)。登录账号即为“我的图书馆”的账号密码(详情参阅“我的图书馆”注册使用说明。如果你之前曾经注册过账却忘记了密码,请持本人借阅证到图书馆T1一楼流通部办公室修改)。

   

    绑定借阅证号登录成功后,再点击个人中心图标会出现你的姓名,点击姓名图标处(下图中红色标注):

   

    出现下图界面后点击“编辑”,填写你的手机号和邮箱后点击“提交”,就可以收到图书馆的短信服务通知。

   

   

   

    2. WEB版:PC访问地址:

       使用范围:无限制
      

       移动图书馆产品使用帮助:http://lib.hbpu.edu.cn/mobile/jianjie.html

   

 

    学习通安装登录步骤如下

    1、在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学习通”,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安装APP;

 

    2、打开已安装的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界面,进入后点击左上角空白头像,选择其他登录方式;

    3、进入机构登陆界面,输入单位名称-湖北理工学院,用“我的图书馆”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没有?点击本页面左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注册说明),完善信息或直接跳过即可进入;

    4、登录成功后,在“首页”右上角点击“邀请码”,输入邀请码“hblgxy”即湖北理工学院首字母 拼音,进入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资源页。

 

    5、视频演示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x1Y46Vxk2NSG1xcwMaYXpQ

 

    提示:
    1. “学习通”可扫码下载图书馆电子借阅机上的超星电子图书、超星期刊;
    2. 未注册过“我的图书馆”的读者,请先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步骤注册后再进行登录。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10-22
录入:admin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万方数据资源系统
下一篇:维普期刊数据库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