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校馆概况馆务公告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自修室座位预约系统使用规则

作者:陆伟 审核人:吴鉴 编辑:陆伟

为了同学们更有序,更高效的使用自修室座位,我馆从2022年2月21日起在五个自修室启用座位预约系统。本系统已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对接,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和密码一致。为了同学们更方便的使用本系统,本系统已预留多个入口:1、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zwyd.hbpu.edu.cn

2、图书馆网站主页下方点击相应按钮

3、湖北理工学院APP→办公应用→座位预订

4、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座位预约

5、T1二楼、T2一楼两台预约机

使用流程:

一、预约

本系统每天座位开放时间为7:00-22:00,读者最长可预约一天。如未预约来馆,可在预约机选座后就座。

二、签到

已经预约的读者需在预约开始前30分钟至开始后30分钟的时间段内在预约台刷卡签到。若在此时间段内未签到,预约将被取消,系统同时会记录读者违规一次,(一个自然月内违规3次,会被限制使用系统一周)。

三、暂离

临时离开不算放弃座位,扫座位牌上二维码后选择暂离,座位可以保留1小时,回到座位后需扫码确认回位。

四、离座

用微信扫座位牌上二维码,选择释放座位,或在签到机上选择刷卡离馆,均可结束本次预约。

温馨提示:每晚自修结束我们将对留在本馆的书籍资料进行清理,请同学们带走自己的物品,以免遗失。

使用系统过程中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到T2三楼技术部办公室咨询,联系方式:电话0714-6350152或电子邮箱library@hbpu.edu.cn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日期:2022-02-18
录入:陆伟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我的图书馆”登录方式变更说明
下一篇: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闭馆的通知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