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馆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加奇 刘霄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12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部在T2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曹建国、总支委员廖艳利、陈加奇参加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宁副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吴鉴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总支书记吴鉴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指出图书馆班子在“党的建设、理论学习、人员结构矛盾及硬件改善、深化服务、工作态度”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之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吴鉴还向大会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的落实整改情况。

随后,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宁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图书馆领导班子针对2018年问题清单真抓真改,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取得了实效;2019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问题查找深刻,原因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到位;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思想坦诚,直面问题,语言尖刻,达到红脸出汗,批评教育的目的。

最后,吴鉴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图书馆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要抓好理论学习,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12-18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