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主题教育 → 正文

图书馆T1、T2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加奇 刘宵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为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书馆T1、T2党支部认真检视问题,听取师生呼声。针对师生反映的图书馆T1、T2楼内外的自行车、电动车乱停滥放、自修室内部分书籍、书包杂乱无序、大厅内水杯、雨伞等物品无人管理等问题,T1、T2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在T1、T2楼内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T1、T2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对T1、T2楼外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统一停放,接着对大厅、自修室内无人管理使用的水杯、雨伞等物品进行了整理,然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用抹布、84消毒水和电脑设备清洁剂,对图书馆内所有的检索机,公用电脑设备等进行了深度清洁和消毒。经过全体党员志愿者近2个小时的奋战,图书馆T1、T2楼内外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T1、T2支部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员同师生的联系,切实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成果,真正做到将主题教育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11-20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六次集体研学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