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创先争优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研学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加奇 刘霄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10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及统战对象樊姝和黄忠平老师在T2报告厅开展“不忘初新、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研学活动,活动由副馆长肖蕾主持。

图书馆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集中研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章节。王芳、汪丽芳两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贯彻学习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建功新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集体研学完成后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了以“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10-16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英雄无言 本色人生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