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创先争优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加奇 刘霄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9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T2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T1、T2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吴鉴书记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节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重要原文。陈加奇、袁庆荣两名同志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750E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我馆高质量开展。   

59CB

    集体学习完成后,T1,T2党支部按照湖理工组字 〔2019〕17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自我革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支部书记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了自己学习体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每月一星的选举投票,T1支部的王芳同志、T2支部的陈浩同志当选。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09-29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英雄无言 本色人生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