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芳 审核人:吴鉴 编辑:图书馆

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九督导小组张素珍常委带领小组成员全程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吴鉴同志主持。

张素珍常委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认为班子成员思想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个人查摆问题具体到位,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中肯到位,体现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就图书馆下一阶段工作,张素珍常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尤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政治融入到图书馆工作全过程中,发挥图书馆作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要阵地的作用,加强相关纸质图书、电子文献尤其是人文社科类图书的审核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年龄较大的党员,要珍惜在岗的工作时光,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站好最后一班岗;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的品质,提升图书馆信息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目标,责任到人,抓好落实整改。

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吴鉴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宗旨意识教育,坚定政治责任,加强党性修养,聚焦图书馆中心工作,落实党建责任,优化政治生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

班子成员肖蕾同志和王义高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坚持党性,达到了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团结友谊、凝心聚力奋进的目的。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日期:2023-02-23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图书馆T1、T2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