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召开5月份二级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

作者:陈加奇 审核人:吴鉴 编辑:陆伟

5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部在T2五楼研讨室召开5月份二级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图书馆二级中心理论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吴鉴主持。

会上,副馆长肖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党总支书记、馆长吴鉴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全省重点扶持10所应用型高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T2支部书记陈加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馆长吴鉴给全体总支委员上了以《高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列启示》为题的廉政党课。此次廉政党课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原校长夏建国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开元违反生活纪律作为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违法违纪的危害。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为推进“清廉湖理”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日期:2022-06-06
录入:陆伟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T1、T2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4月份二级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