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陈加奇 审核人:吴鉴 编辑:陆伟

3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部在T2五楼研讨室召开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图书馆党总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部书记吴鉴主持。

会上,吴鉴书记传达了学校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图书馆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吴鉴书记指出:图书馆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平稳,随着图书馆自修室座位预约系统投入使用,图书馆“抢座、占座”现象基本杜绝,广大师生反映良好,为图书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意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吴鉴书记强调:广大馆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好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扎实做好图书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对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日期:2022-03-28
录入:陆伟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T1、T2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3月份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