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园地 → 正文

书香砺初心 实干践使命

作者:陈加奇 王芳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图书馆全体党员赴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红色教育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7日,图书馆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红色教育。

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79年,是为了纪念湘鄂赣边区鄂东南21个县市在大革命时期牺牲的3万烈士、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牺牲的20万烈士、抗日战争中牺牲的5万烈士和解放战争中牺牲的3万烈士,共31万革命先烈而兴建的,于1986年落成。

全体党员来到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总支部宣传委员王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前往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图文资料和革命先烈使用过的大刀、土枪等武器,凭吊了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

我馆统战对象樊姝、黄忠平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吴鉴表示:图书馆党总支部要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线;以服务广大师生、不断提高馆员履职能力为主攻方向;以助力学校学科建设为图书馆和教学院的双赢之策,积极担当,大胆作为,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11-09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篇:我馆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