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维普” 数据库培训

作者:程雅倩 审核人:肖蕾 编辑:图书馆

2023年5月22日下午3:00,图书馆在T2报告厅开展数据库培训,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维普培训讲师郑尔亮老师以“走进维普,让论文写作与学习更简单”为主题,讲解了论文写作注意事项以及智能选题分析。高效的文献检索以及深入的引文追踪分析等,帮助学者们进行学术探讨与交流互动。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在座师生积极提问,郑尔亮老师一一详细解答,其中胡爽等十三名同学获得奖品。

本次讲座作为图书馆本学期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二,针对性、实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大幅提高学习效率、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有着重要意义。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更加有效地使用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图书馆将不定期地举办培训讲座,讲座中礼品多多,请关注图书馆网站通知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来源:图书馆信息部
阅读:
日期:2023-05-23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参加CASHL华中区域“同心同行 共享共赢”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万方” 数据库培训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