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 “黄石市图书馆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 暨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启动式

作者:陈加奇 审核人:吴鉴 编辑:图书馆

四月二十二日,“黄石市图书馆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暨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启动式在黄石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阅享新时代,书香润黄石”为主题,活动期间将开展30多项全民读书月和服务宣传系列活动。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湖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黄石市新华书店等10家单位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我馆由吴鉴馆长、肖蕾副馆长带队,信息部、流通部、采编部和技术部等部门老师参加了当天的启动式。

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了我校今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我校图书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多项读书系列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包括:倍阅书店“阅书香悦青年”读书会;“我和图书馆共成长”书画摄影大赛;“巧用万方数据库”、“走进维普,让论文写作与学习更简单”、“数据库使用技巧与应用—以读秀、期刊、移动图书馆为例”等数据库系列讲座;“提升信息素养,赋能科研学习”系列公开课;以及“维普读书月线上有奖活动”、“扫码抢人文社科精品图书”和“第六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等系列线上活动。

图书馆始终秉承“读者至上,服务第一”宗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积极开展多种阅读推广活动,不断向读者推送丰富优质的阅读资源,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日期:2023-04-24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万方” 数据库培训
下一篇:图书馆参加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