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为进一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日前,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和在馆学生积极参加校保卫处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周活动。

通过参加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图书馆全体馆员更加全面地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检查和维护等方面的知识,更加深刻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更丰富了大家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方法,为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图书馆一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都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部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吴鉴表示,图书馆要坚持消防安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读者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交流环境。



来源:
阅读:
日期:2021-11-25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2021年度2名同志受到省图工委表彰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起点” 数据库培训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