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读者在“砥砺忆峥嵘,红色传承映初心”活动中获奖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读者知党爱党,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我馆携手人大数媒举办了“砥砺忆峥嵘,红色传承映初心”红色专项主题读书月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馆读者积极参与建党活动路线,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文章进行红色路线点亮。截止5月31日活动结束,全国共计410余家机构的读者参与了这次活动。根据读者阅读量和点亮的线路,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50名,四等奖100名和优秀参与奖1000名。我馆读者祝接和唐玟轩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均获得荣誉证书一份和漫步者W200BT无线运动蓝牙耳机一副。

此次活动提高了读者认真学习体会红色经典著作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提升了理论修养,在校园内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革命情怀和拼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
阅读:
日期:2021-07-01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传递书香,情暖理工—环境学院退休教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篇:我馆参加湖北省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