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倍阅•湖北理工学院店”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作者:陈加奇 王芳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日前,湖北理工学院和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共建的“倍阅·湖北理工学院店”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于12月28日在图书馆举行,省新华书店项目负责人汤炤和我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凤庭、图书馆馆长吴鉴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项目是根据中宣部、教育部等11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湖北校园实体书店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文件要求,打通校园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也是我校携手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共建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年度重点项目。

新建的“倍阅·湖北理工学院店”占地面积约450平米,位于图书馆2号楼底层,项目入口贯穿建筑中庭,与图书馆融为一体,环境优美。实体店将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书为媒、以书育人、多元服务”原则,以“文化+生活”、“文化+讲座”、“文化+创业”、“文化+文创”等多种方式,打造集学术讲座、创业交流、社会实践等于一体的文化综合载体,推动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建设。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12-29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维普” 数据库培训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