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涂立桥副校长主持召开图书馆服务学科工作座谈会

作者:陈加奇 廖艳利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513日上午,图书馆服务学科工作座谈会在豁度楼268会议室成功召开。各教学院部学科建设负责人、图书馆馆长吴鉴、副馆长肖蕾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涂立桥副校长主持。

涂立桥副校长指出:一是图书馆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学科建设的质量,要在文献资源供给的全、新、专上下功夫;二是图书馆要加强学科服务团队建设,畅通服务渠道,实现精准服务;三是改进服务功能,通过提供学术研讨空间,增加学术讲座等手段,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加大信息和情报服务力度;四是合理统筹资金使用,将学科经费合理投入资源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效益。 

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教学院部学科建设负责人对图书馆立足现有条件支持重点学科建设的举措表示肯定。他们结合各自的学科特点,对文献资源配置的侧重点、载体、文献查重、查收查引、文献传递、二级学院图书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肖蕾副馆长就数据库的版权问题和查重问题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向入会代表作了说明和交流。吴鉴馆长代表图书馆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今后图书馆要进一步优化图书馆资源建设,积极探索精准服务学科的新举措,充分挖掘内部潜力,改变目前资源建设模式,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加大和二级学院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建设共建共享,全面提高资源建设效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05-15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涂立桥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篇:涂立桥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