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本馆新闻 → 正文

陈坚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近日,中国美术学院特聘教授陈坚委托我校艺术学院饶秀光副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陈坚作品精选》,共五册。

《陈坚作品精选》由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2018出版,图书入选《中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学范本精选》,收录陈坚教授近年的水彩画作品二十副,其中多副作品是中国美术馆收藏作品。

陈坚,男,1959年出生,籍贯山东青岛,中国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馆展览评审委员会委员。作品曾赴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美国、德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举办联展,受到世界各国艺术界的好评。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等国家重点美术馆收藏。

此次图书馆接收并收藏的《陈坚作品精选》,不仅丰富了图书馆馆藏,也为相关艺术专业师生、艺术爱好者打开了新的一扇窗。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12-23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时光不老 情满书苑
下一篇:寒冬送暖 助力考研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