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新闻校园新闻 → 正文

尹念东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加奇 刘霄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926日上午,尹念东副校长到图书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尹念东副校长来到图书馆的T1T2楼,认真巡查了图书馆的每层楼,重点对图书馆基础设施、学生自习条件和管理、图书捐赠情况、消防条件等方面进行仔细了解和查看。

7AE4

在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对图书馆立足现有条件,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服务广大师生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上下功夫。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确保精准服务学科发展取得成效。二是推进图书馆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读者满意度。图书馆是我校学生精神校园的象征,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场所。图书馆要为师生创造温馨的读书、学习环境,在充分发挥学习、交流、广播职能上下功夫,不断推出新举措,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读者满意度。

吴鉴馆长表示,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抓好业务和管理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加强馆内学术交流,分步改善馆内环境,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为我校育人质量和办学层次“两个提升”,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09-27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阅书香•悦青年
下一篇: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