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馆内业务信息咨询部 → 正文

“百社千馆万人读”线上全民阅读活动(4月23日-5月22日)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传华夏文明,享阅读书香。我馆参与的湖北三新文化第一届“百社千馆万人读”暨2020线上全民阅读活动欢迎您的到来。本届活动精彩纷呈,小编带您逛会展!

一、活动主题:百社千馆万人读

二、活动目的:以书抗“疫” 全民阅读

三、活动对象:读者 作家 图书馆 出版社

四、指导单位:韬奋基金会全民阅读促进会

五、联合单位:《图书馆报》

参与方式:点击文未“阅读原文”或登录http://www.sanxinbook.com(登录账号见后面“你选书,我买单”荐购指南说明)

2020423日(开幕)

·9:00-10:00嘉宾致辞

·10:30-11:30行业大咖专题报告

·14:00-15:00百家出版社新书预售

·15:30-16:30大学生阅读

2020年4月23日-5月22日

·直播、活动天天有(共超百场直播,万元礼品等您拿)

·签到打卡礼

·好书新书推荐

·在线云阅读

·千馆活动展示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详见以下说明)

为了丰富图书馆馆藏,提升读者借阅率和满意度,4·23全民阅读活动期间(4月23日-5月22日),我们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子账号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荐购,荐购成功,经图书馆审核后,图书将由图书馆“买单”。

“你选书,我买单”荐购指南

1、登录方式一:读者识别下方二维码(云田购)的方式,进入登录界面,输入机构: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账号hblg01,密码123456,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陆

2、登录方式二:访问云田购:http://rmd.ytzhihui.com/;

进入登录界面,输入机构: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账号hblg01,密码123456,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陆

1)通过搜索栏输入关键词(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快速找到需要的书;

2)通过最新出版、分类浏览、为你推荐、推送书单版块,查找需要的书;

书目荐购

1)平台已有的书目荐购

进入需荐购的图书详情页,点击荐购,可将此书荐购给图书馆。

荐购成功弹框界面可输入邮箱地址,输入后保存,当荐购的书有处理状态更新时,会给该邮箱发送通知邮件。

若不符合图书馆设定的规则,荐购按钮会呈灰色禁用状态,不可点击,并展示不能荐购的具体原因。

平台没有的书目荐购

若管理员后台开启了“无数据荐购”服务,通过云田购检索找不到需要荐购的书,下方会提示“如果确实找不到也可以填写图书信息进行荐购”,可点击下方“荐购”按钮,填写书目信息提交。

点击“荐购”,弹框输入书目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其中书名为必填项。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荐购”即可。

温馨提示:为了便于管理员快速处理荐购申请,请尽量填写更详细的书目信息。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04-23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蓝牙耳机等你拿|万方信息检索大奖赛开始啦!
下一篇:“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