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馆内业务信息咨询部 → 正文

CALIS文献传递

作者: 审核人: 编辑:admin

一、馆际互借情况简介

CALIS馆际互借系统是在CALIS综合文献服务环境中获取文献的重要途径,可以完成馆际互借的事务处理。可为读者提供原文文献传递、复制等服务。

说明:

1.委托人在确定本馆无收藏的情况下再提交申请,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2.时效性问题:一般论文类文献一天左右可以得到,馆际互借的书籍类视快递情况而定。

二、CALIS馆际互借系统文献传递的前提

1.注册我的图书馆

注册方法:点击查看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注册“帮助”。

2.注册CALIS馆际互借系统读者网关:

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CALIS文献传递→在页面中找到馆际互借系统读者网关地址打开网址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1644&auth=true

点击上述链接进入网页后,左键单击“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功能模块下的“点击进入”按钮。

在弹出的页面使用读者证号和读者证密码登陆CALIS湖北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

登陆后进入“湖北理工学院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将读者信息补全。

点击“保存”后系统提示等待管理员审核。

三、提交文献馆际互借请求: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际互借员审核通过后,进入“湖北理工学院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在系统左侧的菜单栏点击“请求管理”里的“提交请求”。

在填写请求信息时,若您明确知道该文献所处馆,可从左侧列表中将该收藏馆名称添加到右侧列表中,可多选。

温馨提示:

申请提交后,也可在群内提醒管理员,届时您在CALIS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注册时所填的邮箱会收到所需文献的下载链接。

对该操作流程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部,联系电话:6357281,也可在线咨询:图书馆主页QQ2862319185,或者加入QQ群:湖理工图书馆文献传递群号:307602386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03-24
录入:admin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科技查新
下一篇:查收查引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