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馆内业务阅览部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报刊订购/停订意见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图书馆2020年报刊征订工作即将开始,我们根据购书经费、报刊利用率等情况,对图书馆2019年报刊订购目录进行了适当调整,初步拟定了《图书馆2020年拟停订报刊目录》(见附件)。

由于报刊价格、征订服务费用等持续上涨,图书馆拟对部分报刊进行停订处理(具体目录见附表最后注明“拟停订”并以红色标记的记录)。

为了做好2020年度报刊征订工作,服务教学、科研,现广泛征求读者征订意见,图书馆将以读者意见作为续订、停订或新增报刊的重要依据。请各位读者结合专业特点,根据教学和科研需要,于2019年11月21日下班前将2020年度报刊征订意见反馈给图书馆。具体如下:

1.建议停订《图书馆2020年拟订报刊目录》中某些报刊的,请将建议停订的报刊用黄色标记,并将修改后的目录发送至图书馆报刊订购邮箱。

2.建议增订《图书馆2020年拟订报刊目录》未包含的报刊或者对《图书馆2020年拟订报刊目录》中拟停订报刊建议保留的,请填写《读者推荐订购表》(见附件),文件名称为“推荐人部门-推荐人姓名-读者推荐购买文献表”,并发送至图书馆报刊订购邮箱。

具体拟订目录及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图书馆报刊订购邮箱:624376272@qq.com

联系人:吴凌星 联系电话:0714-6350152(短号:611783)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11-18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1年报刊订购/停订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