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读者服务其他读者服务 → 正文

读者服务相关问题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A. 读者如何向图书馆提意见?

可在图书馆网站(http://lib.hbpu.edu.cn )里留言,也可向图书馆一楼大厅里的意见箱投稿,还可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名称: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或扫描本指南封面的二维码可以关注图书馆微信服务号)中发送消息。或直接向各部门负责人、服务台或综合部办公室反映问题。

B. 读者向图书馆推荐购买图书、期刊的方式有哪些?

图书馆向读者提供推荐购买图书的方式主要有:登录“我的图书馆”或点主页‘图书荐购’进行网上荐购;直接到T1栋一楼采编部荐购(电话:0714-6371570);另外还可在本馆发放到各院系资料室的征订书目、邮发报刊目录(每年10月)上勾选。请注意在荐购时最好能提供该书(刊)的ISBNISSN)号。

C. 有关图书馆问题向谁咨询?

本馆实行首问责任制,读者可随时向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咨询,我们都会耐心解答,如解答有困难的也会指引读者向其他相应部门的工作人员咨询。您还可以通过主页在线QQ咨询:2862319185 (每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2:30-4:30)进行线上咨询。

D. 如何及时知道图书馆相关资讯?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名称: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或微信号:hblgxytsg)获取最新资讯。

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lib.hbpu.edu.cn,查看“最新发布”。

查阅“《图书馆简讯》”纸质版(发邮件到hslglib@163.com,注明本人借阅证号、姓名,即可订阅电子版)。

 

E.图书馆微信服务号提供什么服务?

目前关注图书馆微信服务号后可以和图书馆进行互动。绑定个人借阅证号后,可享受查询借阅信息,续借、进行在线阅读、观看视频公开课、自主学习考试等服务。更多实用功能后续开发中,欢迎提出建议!

F.图书馆微信服务号和学习通的二维码在哪里?

打开图书馆主页 http://lib.hbpu.edu.cn ,在页面右下方有“微信公众号”和“学习通”的链接,鼠标滑过链接,就会自动显示相应的二维码。也可以直接扫描下图:

微信扫一扫,关注图书馆服务号 说明: https://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2ff6e9dda212885976f8327c94261384/xmlnote/44AED1E1558848E89EAE05968F558707/14713

 

 

扫一扫下载学习通,畅享海量电子资源

 



来源:
阅读:
日期:2019-09-16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如何远程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
下一篇:9月10日超期免责日活动公告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