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校馆概况馆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新生入馆教育在线测试的通知(含各教学院通过率排行榜)

作者:图书馆 审核人:肖蕾 编辑:图书馆

2022年9月26日—30日,图书馆在教务处组织下,为我校2022级4000余名新生进行了24场图书馆基本知识专题讲座并介绍了线上培训闯关开通借阅权限的流程。截至2022年10月底,新生入馆教育在线测试(分教学院)排行榜如下图:

其中橙色代表各教学院通过测试的人数与本学院新生人数比例(上图按此项排序);蓝色代表各教学院参加测试的人数与本学院新生人数比例。目前2022年度新生已经有超过半数的读者通过了在线测试,图书馆已在每周五为本周通关的同学开通了借阅权限。

请各教学院参照以上统计情况,及时通知未参试的同学参试(方式:关注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微信,发送“闯关”二字即可获知测试详情),否则影响借阅权限开放(该测试系统期限目前延长至11月中下旬)。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日期:2022-11-01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2023年寒假还书延期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近期业务功能恢复使用的通知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