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新闻系统校馆概况馆务公告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开馆工作安排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图书馆

开学在即,经过了前期准备,图书馆对馆内设施进行了维护,升级了自动化管理系统,目前正和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数据对接,本学期开始试运行。现定于8月31日起对读者恢复开放,9月1日起通过新系统试运行借还书业务,并将在9月1日-9月10日期间开展面对全校师生的超期免责还书活动(详情请关注后续通知)。

时间段

开放时间

开放场所

开放业务

8月31日起

暂停开放
过刊阅览室 暂停报纸预约查询
书籍阅览一室 暂停开放

8:00—16:40

阅览室

阅览

8:00—21:40

自习室

自习

9月1日-10日

8:00—16:40

流通书库

超期免责还书活动自助借书(试运行)

入馆流程及馆内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

开馆试运行期间,图书馆将试行以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为主,以借阅证/学生证登记入馆为辅的入馆流程,采取体温监测等防疫措施,并严格做好环境消杀工作,为读者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保障广大读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所有入馆人员(包括工作人员)必须从T2大门通过体温测量(低于37.3度)后刷卡或登记出入,入馆人数整体控制。

2、所有读者必须按间隔要求就座,不得随意挪动桌椅,不得将个人物品放置在馆内,图书馆将不定期进行清理。

3、读者必须认真学习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入馆须知,按要求佩戴口罩,在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的同时,主动配合和支持图书馆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建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

4、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在馆内组织聚集性阅读及其他聚集性活动。

5、办理借还书手续工作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使用一次性手套。

6、所有归还的图书通过工作人员集中消杀后方能上架。

7、阅览室、学习空间每天须定时开窗通风,每晚对如卫生间、电梯间、楼梯间、走廊过道等区域进行消毒杀毒,以保证图书馆公共空间环境安全。



来源:
阅读:
日期:2020-09-02
录入:图书馆

评论 】 【 推荐 】 【 打印>打印 】 【 字体:
上一篇:图书馆启用一卡通新系统使用说明
下一篇:2020毕业生图书归还说明
  >> 相关新闻      
  >>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图书馆技术部